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学员私驾报废教练车 造成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5:0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见习记者刘义昆实习生翁静汪溪涓)昨日,汉阳一驾校学员独自驾驶报废教练车上路,结果在月湖路转弯时冲向人群,造成1死3伤。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鄂AA830学”的教练车,停在原武峰面粉厂大门旁的自行车修理店前,面粉厂内就是泰源驾校。

据伤者家属魏先生介绍,上午8时许,他正在店门口修车,突然,一辆吉普车冲了过来,坐在身边的妻子、1岁多的孙子及另两位居民被吉普车挤撞到墙边,周围的人闻讯跑过来帮忙推车,救出4名伤者。伤者随即被送往武汉市第五医院。

记者随后在医院了解到,47岁的盛学文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伤者分别是骨盆、肋骨骨折。魏先生1岁多的孙子头部、胳膊外伤,暂无大碍。

事发后,21岁的肇事司机蒋某已被警方留置。据蒋某介绍,他正在泰源驾校学习C照,准备月底考驾照。因为教练车的刹车和喇叭坏了,前天下午,该车放在月湖桥边的一家修车厂里修理。昨天上午,教练通知他将车开回驾校,不料进入驾校时,刹车突然失灵酿成事故。

据交警介绍,肇事的吉普是一辆报废的套牌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