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SUV集锦专题 > 正文

江淮自主开发中高端SUV 预计将在明年年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江淮集团副董事长、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江淮正在自主开发一款中高端SUV,同时会和现代等国际企业进行技术合作。预计该车将在明年年中正式上市。

  据悉,目前该款SUV正在试验当中,参照原型车为现代的桑塔菲,但江淮技术人员将更多地采用自身的技术来研制。这意味着,江淮即将完成除轿车外所有细分市场的进入。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据此分析,桑塔菲将不在江淮生产,甚至不会引入国内企业国产。因为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透露,北现将从现代引进一款今年刚在韩国上市的SUV,但不是桑塔菲。而江淮已经以桑塔菲作为原型车进行自主开发,据推测,韩国现代也不太可能把桑塔菲再放到华泰生产,至此,有关桑塔菲国产之争也将暂告结束。(记者乐国星)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