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斯柯达2004款新车亮相深圳 欧雅仅售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5:55  新浪汽车
组图:斯柯达2004款新车亮相深圳欧雅仅售23万

斯柯达2004款新车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1月11日,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深圳举行了“斯柯达汽车(SkodaAuto)2004新车发布会”,在该发布会上,展示了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2004款速派和欧雅车型。

  2004款斯柯达于日前刚刚随着今年到港黄埔码头最大的滚装船“毕加索·领袖”号一同抵达黄埔港。该批车包括2004款速派、早已断货的欧雅2.0以及1.6,共700台。其中速派2.8变化非常大,新增了很多豪华配置,比如电动太阳能天窗、EOBD排放监控装置和车载DVD影音娱乐系统,欧雅的配置也有不同程度的改进,比如自动恒温空调、欧雅1.6还增加了副驾驶位气囊等。配置增加后的速派2.8价格将有所上升,但从价格以及配置来看整个斯柯达系列车型的性价比又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斯柯达北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这批车到了之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斯柯达汽车目前的订货局面,但尚不能完全满足中国市场的订货需求。

  在新车发布仪式上,还为首批部分订车客户代表举行了交车仪式。

  斯柯达速派2004


斯柯达速派2004揭幕

  斯柯达速派是斯柯达系列车型中最具代表性的旗舰车型。即将上市的2004款速派,在新车设计中采用了许多目前欧洲先进的技术系统。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EOBD(European On Board Diagnostics)欧洲排放诊断系统,该系统随时监测排放物的组成,如果监测结果与要求的标准不符,显示系统会提示驾驶者该车应该尽快去做检查和服务。EOBD系统的功能可归结为连续监测,确保尾气排放达标。

  双比例制动系统是在制动助力泵上的一种机械的制动辅助装置,它的工作原理是双重加强制动效能:当你在制动踏板上加相对小的制动力时,该系统会按照您的需要,达到相应的制动效果,这时该制动系统与一般的制动系统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当您需要比较强的制动力时,而且加到制动踏板上的力比较大时,制动助力器的效能迅速增加,比如用同样的力加到速派的制动踏板上和一般制动踏板上,速派的制动效果要高出很多,尤其在路况比较恶劣的情况下,这一点体现得尤其明显。由于速派的最大制动力要来得快,所以能够达到最佳的制动效果。由于速派同时还有ESP(电控稳定程序)系统,双比例制动阀与ESP、EBA(Electronic Braking Assistent)制动辅助系统协同工作,由于双比例阀的存在使得制动更快,制动距离更短从而达到更高的安全性。

  电动太阳能天窗是装配在速派上的另一个豪华配置,假如车子停在强烈的阳光下,天窗内的太阳能面板开始供电,启动车内通风装置。车内通风装置可以使车内温度降低20℃,而没有该装置的车却只能忍受刚进入车内时的炙热。太阳能天窗可以像一般天窗一样打开,但太阳能天窗的玻璃不是透明的,因为它的内部含有提供电能的硅单元。太阳能天窗可以显著降低车内温度,从而提高舒适性,尤其当您刚刚从炎热的外部刚刚进入车内的瞬间。在寒冷的天气下,太阳能天窗可以显著减少车内前挡风玻璃的结霜现象的发生。


车载DVD影音娱乐系统

  车载DVD影音娱乐系统。根据当地的信号提供商协议,供应商还为客户选装了电视接收功能,该系统增加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和豪华性,在同档价格的原装进口车中,这是绝无仅有的。

  气囊锁定装置。速派的特殊设置可以使前排乘客气囊和侧气囊处于被锁定状态,这对于当前排乘客为儿童的情况下是非常必要的。气囊可以用钥匙在设于前排杂物箱内的钥匙插孔锁定。在中央仪表盘上可以显示气囊处于锁定状态。

  以提高舒适性,体现斯柯达汽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目的,04款速派还提供一系列的选装件可供选择:

  1、为后排提供的脚步休息踏板,它包括一个脚步保护袋和一个可以遥控前排乘客座椅的遥控器。

  2、机械的后窗防晒帘。

  3、脚步休息:与内饰同色的织物地毯附带脚步休息功能。


后排手机准备系统

  4、后排手机准备系统。

  5、后排右侧门板设有烟灰缸。


设于后排扶手箱的后面冷藏冰箱

  6、容量7.5升的冷藏冰箱,设于后排扶手箱的后面

  斯柯达欧雅2004


斯柯达欧雅2004

  斯柯达汽车最具“实用性”的典型代表车型,欧雅系列车型,自从在国内亮相以来,以其简约流畅的外型、卓越的安全性能和优异的性价比在进口车销售市场中独领风骚。市场份额节节上升。

  04款欧雅更注重整车安全性的提升及从细微处体现其舒适性。除了自身高强度车身带来的安全感以外,04款欧雅还提供了出色的安全水准和高性能的刹车系统。它安装有座椅集成的侧面安全气囊,和全面的刹车系统。04款欧雅全面装配了A.B.S.自动防抱死系统 (Anti-Lock Brake System) 。当车轮停顿的那一瞬间,ABS煞车系统会将煞车释放,在车轮恢复转动之后,马上再施以煞车力量,以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4款欧雅系列采用了目前欧洲非常先进的CAN- Bus系统。

  CAN-BUS顾名思义,就是车载CAN总线技术,即局域网络控制系统。CAN-BUS技术的最大优点,是减少了线束的数量和控制器接口的引脚数,实现网络式集成系统控制,与此同时可以更简单、迅速地实现在线编程、在线诊断,甚至多个控制器共同作用等新功能。例如当安全气囊启动时,电子系统可以立即中断对发动机燃油的供应,减少事故的损伤,大大提高安全性。尽管驾驶者看不见它的存在,但它却给能驾驶者提供最安全的依据,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轻松实现了全车数据共享。至关重要的是,它从视觉上和听觉上给驾驶者安全可靠的信息。

  此外,04款欧雅配备了全新的中央门锁(通过设在驾驶座门上的开关,可以同时控制全车车门关闭与开启的一种控制装置,有了它就算窗户被打破后也无法从外面开门入车。)新型的智能钥匙,在防盗系统起作用时,如果没有正确的密码,就算是外形一模一样的钥匙在启动发动机后,3秒内将会自动熄火。这种技术,在同级车中是少有的。

  在舒适性方面,04款欧雅完全将乘驾的舒适性融于设计的细节之中,无处不体现其人性化的设计。在杯架、仪表盘、方向盘等容易被忽视的细微之处也不忘充分体现其舒适性,04款欧雅的设计使得前后排位置大范围内可调,设计特别考虑到采用新的材料来减少后排座椅厚度,这可以使后排空间更宽畅,让乘客完全感受到驾乘大型轿车的自由和特别舒适的感觉。这种后排空间的增大并不影响行李箱空间变化,欧雅系列的行李箱采用先进的五门掀背式设计,使用更方便。

  由于斯柯达欧雅2.0在今年九月份曾大幅下调价格,降幅达2万元,目前市场售价仅23万余元,使得该车型在同类车型中具有绝对的性价比优势。更引发了04款欧雅在全国范围内的预订热潮。

  相信不久以后,04款欧雅在国内各大城市的上市,定会带给众多斯柯达车的爱好者更多惊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