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斯柯达速派1.8T上市专题 > 正文

斯柯达国产属谣传 捷克总部称从未与广州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3: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朱中奇) “到目前为止,斯柯达没有就国产问题与广州方面有过任何接触!”“从来没有听说过广汽将和斯柯达合作的事情!”斯柯达北京代表处和广汽集团有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斩钉截铁似的回答,证实了日前传出斯柯达将与广州合作的消息,或者是一条道听途说的流言,或者纯粹就是一条假新闻。

  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一直是进口斯柯达轿车在全国的总代理,该公司有关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长城燃油最低4.52升
负责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有关斯柯达将在国内生产的消息肯定是不属实的。该人士表示,斯柯达的产品无论是法比亚、欧雅还是速派,与德国大众在华两个合资企业的产品基本上都是重叠的,而斯柯达又是大众旗下的品牌,大众不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在南、北两个大众之外再引进斯柯达。

  该人士还向记者表示,作为进口斯柯达轿车在国内的总代理商,由于看到近几年一些在国内市场“吃香”的进口车纷纷国产,他们也和斯柯达及德国大众很认真地就斯柯达是否在中国生产的问题讨论过。但德国大众和斯柯达已经向兆方机电表示,目前斯柯达肯定不会在中国生产。

  斯柯达北京代表处有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后迅速询问了斯柯达捷克总部,来自总部的消息是,斯柯达并未与广州方面就国产问题有过任何接触。由于德国大众持有斯柯达100%的股权,是不是德国大众“越过了”斯柯达,而“私自”作出了斯柯达放在广州生产的决定?大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斯柯达将在中国生产的信息。而斯柯达北京代表处有关负责人则向本报强调,由于大众在中国的产品与斯柯达有太大的重复性,斯柯达暂不可能在中国生产。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摩托车
车展模特 名车 奔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