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带存在缺陷 福特公司将召回13万辆Escape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4:0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10日获悉,美国福特汽车公司( Ford)将召回超过13万辆E scape运动型多用途车,因为该款车的安全带存在缺陷,不能在车祸发生时为乘客提供适当保护。

  有报道援引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的话称,福特汽车仅上报了一起与此缺陷有关的事故,伤害并不严重。福特(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负责人昨天表示,目前中国方面还没有接到美国总部关于此车的召回指示和相关说明,该车也没有在中国市场正式销售过。如果有消费者从别的渠道得到此车,福特公司也会提供检测和维修服务。目前公司的售后服务部门没有在中国发现有此车型的维修记录。(记者刘扬)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