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三菱召回戈蓝轿车 12月1日起正式免费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09:07 北京青年报



三菱召回戈蓝轿车,涉及中国市场共661辆,12月1日起正式免费维修。

  由于前悬挂系统存在故障隐患,昨日,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对1997年4月至2000年11月生产的戈蓝轿车(GALANT)实施召回检修,其中包括向中国出口的661辆戈蓝轿车。

  此次召回的戈蓝轿车前悬挂系统的下摆臂球节存在密封不严的隐患,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有可能影响正常行驶。但截至目前,三菱公司尚没有接到由此引发事故的报告。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三菱汽车公司表示,目前已紧急向中国发送了相关零件,将于12月1日开始为涉及车辆免费更换。

  据悉,这次召回是三菱今年第二次在中国召回车辆。今年4月,三菱汽车就曾因前轮制动软管固定位置不当而在中国召回了1372辆1998年4月至2001年5月期间生产的太空车(SPACEWAGON-N84型)。

  今年,除了三菱之外,日产、本田等其他日本汽车公司也遇到了召回“麻烦”,其中,10月30日,日产还在中国召回了5700多辆进口阳光N16车型和进口奇骏T30车型。 张耀东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