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国内5790辆进口日产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1日 2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因发动机传感器易发短路,日产全球召回256万辆汽车,包括1998年至2003年5月生产的众多车型,包括阳光,March,Cube,Presage,X-Trail(奇骏),Skyline和FairladyZ,另有以OEM贴牌形式为富士重工和马自达生产的两款车,其中涉及国内5790辆日产系列车。昨天,日产中国事务所称国产阳光没有问题。

  日前,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公司宣布将在全球召回256万辆汽车。召回原因是发动机曲轴位置传感器内部线路有可能发生短路,从而可能使发动机出现动力不足或不能启动的现象,最坏的情况有可能出现行驶中发动机熄火。但至今未有由此问题引起的车祸报道。

  昨天,日产中国事务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召回在国内涉及的是2002年6月以前生产的进口阳光N16车型和进口奇骏T30车型,分别为4996辆和794辆。目前正在紧急调配改进后的零部件,日产特约维修站将在相关零部件到位后尽快对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更换。同时他们表示,国产阳光及其他合资车型不存在此类问题。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