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宣布召回戈蓝(GALANT) 涉及中国市场共66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6: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1月20日-中国北京,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对其生产的戈蓝轿车(GALANT)实施召回检修。其中包括1997年4月至2000年11月生产,向中国出口的661辆该款车。

  此次召回的戈蓝轿车(GALANT)因其前悬挂系统的下摆臂球节存在密封不严的可能性。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有可能影响正常行驶。

  鉴于上述情况,三菱汽车公司本着客户至上、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决定按国际惯例在国内实施召回检修的防范措施,并已通报政府主管部门。截止目前为止,没有由此引发事故的报告。

  据悉,三菱汽车公司已紧急向中国境内发送了相关零件,将于12月1日开始为涉及车辆免费更换。希望戈蓝轿车的客户与三菱汽车公司联系及时前来更换。三菱汽车公司感谢广大中国客户给予的理解与支持,并对因此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如用户和各界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此次召回的信息,请参考三菱汽车中文网页:www.mitsubishi-motors.com.cn或拨打免费用户热线电话:800 820 663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