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休旅车BMPV内饰试装版谍照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37  新浪汽车

江淮新车同悦生产车间谍照首次曝光

江淮新车同悦生产车间谍照首次曝光

  新浪汽车讯 江淮宾悦上市以来反响并不热烈,足见国人多中高端品牌还是以含金量为首选目标,不过目前随着同悦的上市,关注度不断升温,目前同属一个车型脸谱且编号为BMPV的车型也逐渐纳入众人的视野。

之前的BMPV车型定妆照

之前的BMPV车型定妆照

  以往的谍照多数是以外观为主,内饰什么样一直是个未知数,近几天这个悬念终于得到解答,以下都是网友厂内拍摄的谍照。从车型情况来看,是属于试装车,前保险杠还是黑色,上市车型自然会是同色,不过这也就明确了一点,这并非最终量产型。

BMPV已经开始试装

BMPV已经开始试装

  侧后视镜颜色也与车身不匹配,不过各个工装部件匹配相当不错,虽然图片质量不高,但是车体缝隙并不明显。通过下图看,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五座车型,后备厢的空间并不足以容纳第三排座椅。

最终版本的内饰首次被曝光

最终版本的内饰首次被曝光

  通过与同悦的对比可以看出,方向盘目前还是通用件,至于上市是否如此还需观望,仪表盘粗看与同悦也有相似之处,不过请注意中间表盘上的液晶屏,明显比同悦的更大,位置更靠中间,通用化程度并不高。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巨蟹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