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对在中国召回的阳光奇骏开始实施免费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事务所介绍,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针对由日本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向中国通过正规渠道出口的整车中,有可能发生发动机曲轴位置传感器故障的部分“阳光”及“奇骏”车辆实施免费检修服务。目前,在各有关方面的积极配合和协助下,免费检修更换所需零件已基本到位,并已分发到遍布于全国各地的日产汽车维修服务网点。

  日产汽车已通过全国各地的日产汽车维修服务网点,寄函致电告知用户到日产汽车维修服务网点实施免费更换零件。

  日产汽车方面称,如有个别用户未收到信函或电话的通知,凡属于下列表中所示的底盘号范围,可与就近的日产汽车维修服务网点联系,并前往更换零件。

  阳光1.6升: JN1CFAN16Z0000967-008286

  阳光1.8升: JN1CBAN16Z0000109-007392

  奇骏: JN1TBNT30Z0000011-005226

  日产汽车承诺,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及日产汽车维修服务网点的全体员工,将以真诚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用户服务。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