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车“发新芽”增加竞争力 今年车市流行2003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 11:17  精品购物指南

  吃老本的轿车在2003年是占不住市场的,所以即便是2002年“销售天王”级别的车款,也无法坐视竞争对手的蚕食,纷纷推出2003款,增加竞争力。

  老车发新芽流行2003款

  现在买车的用户逐渐趋于理性化,选择产品和比较产品时开始注重产品的文化,了解品牌的血缘关系,关心制造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社会形象。据调查,60~70%的用户有寻求安全依赖的心理,在2003年选择老品牌和老品牌新车型的用户有54%。在消费者关注的价格调查中,10~18万元在用户心理的价格承受能力正在增强。面对新的市场趋势,我们市场的产品也悄然发生着变化,不知您注意没有,今年的03款特别多,今年大作品牌的举动多起来,今年的新车大造声势的声音特别大。

  捷达宝来03款价格仍不动

  在新车不断登场的今天,老品牌也不甘无声无息,捷达在年初悄悄上市了2003版,在提高价值的情况下,保持价格的稳定。都市春天加了带EBV的ABS,优化的电动窗,捷达前卫和海风之旅又多加了CD。优化的电动窗,有防夹、熄火延迟60秒等人性化功能。2003年捷达的最低销售目标是13.8万辆,比2002年增加14%。一汽大众另一个拳头产品宝来也已推出2003款,同捷达一样,年初即投放,但市场推广在一季度之后。同2002款相比,豪华型03款增加了8方向电动前排座椅,配备前置6碟CD、仪表盘中文显示等。舒适型增加了CD、基本型多了前后电动窗、电动可加热后视镜。另外,所有03款宝来换装无盲点后视镜,拓展了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宝来今年将上市1.9柴油车,9月还将推出运动版,销售计划为7.5万辆,比2002年增加45%。

  风神蓝鸟03款,保持豪华尊贵e化牌在今年新雅阁、君威等中高档车频频出手,轮番进行款式、价格斗法的激烈态势下,广州风神也有些坐不住了。但仍保持一向的低调风格,03款新尼桑蓝鸟3月15日悄然上市,先期购买优惠是送出今后的选装配置车载VCD。同时,03款升级还体现在加装了天窗、车载电话、将8碟CD换成10碟,5喇叭改为7喇叭。这样配备的新蓝鸟,2.0升,自动挡,带天窗、车载电话,售价23.38万元,现在购买还带车载VCD,风神依旧要保持自己的价格优势,要将尊贵豪华和e化设备进行到底。7月风神的阳光将会面世,现正积极备产,初期会与蓝鸟共线生产,称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宝来,4月20日的上海车展也会亮相。

  雅阁2款新报价维护形象严控炒车广本新雅阁2.0、3.0款3月12日揭开全车系价格底牌,2.0售价22.98万,比君威2.0贵6000元,3.0打出30.98万元,比君威3.0便宜了近3万元。新车价格发布特邀请了近10位广本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总经理到场。广本总经理门胁轰二表示,本田方面一直都与特约经销商联络,以保证加价销售的事情绝不发生在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广本特约销售服务店将由现在的全国140家增加到200家。广州本田新雅阁目前日产380辆,到4月20日可达到日产500辆。而1月日产仅有240辆,市场供应紧张,目前部分经销商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致使很多车虫炒车,大赚黑心钱。随着广本产量的提高,消费者如果多些耐心,恐怕这些车虫的钱就没那么好挣了。据悉1~2月份,新雅阁共销售3620辆。今年广本产量保证不低于11万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