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香车美女> 广州车展 >正文

专访保时捷车模张意汶:我的微博叫“电兔”(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1: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保时捷车模张意汶新浪汽车专访保时捷车模张意汶

  主持人:那平时喜欢做一些什么样的运动吗?

  张意汶:平时最喜欢的运动,第一个就是逛街,这也不用说了,女孩子认为第一运动就是逛街,然后在空暇时间我会尽量抽时间去游泳,在广州找一些比如说条件好一点的室内游泳池去游泳,可能因为做车模挺辛苦的,你去问一下大多数车模可能都会有颈椎或者是腰椎上的一些问题,我也是询问了相关的一些医师,他们给我的建议是游泳最能纠正这些小的一些毛病的。

  主持人:那么我们下面要继续一些私人问题的提问。其实可以看的出来你的个性还是非常开朗,非常活泼的,但是通常这样的人有一个问题,就是开车会很快,你平时开车吗?

  张意汶:其实告诉大家,我现在正在学车,然后我学车的时候教练带我上路练习,我已经开的蛮快的了,但是确实跟性格有关,可能做事比较冲动,所以我也在克制自己,而且我知道如果在开车途中自己性格很急躁的话很可能会自己把自己气晕了,因为广州上下班的时候是车流量很大,比较堵塞的。

  主持人:希望你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有男朋友吗?

  张意汶:有男朋友。

  主持人: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模特儿在找男朋友的时候,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因为她们本身条件那么好,总是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他们想知道得到模特儿垂青的人是什么样的?

  张意汶:其实以前做相关访问的时候,我们达成的共识,就是我们私底下模特儿达成的共识,关于择偶问题上面我们的共识是,讲实话这么累这么辛苦,每天站完一天之后,真的不需要说这个男孩子到底要长的多帅,或者经济条件多好,因为我们觉得只要回到家之后能够有一个人能够关心你体贴你,就是你喜欢他的时候,你会觉得工作再累,一想到这个人你自己都会发自内心的微笑,我觉得真的是够了。所以很多时候别人会问,模特儿是不是一定要找富二代或者是自己圈里面的,就是形象很好的,其实不是,模特儿只是想找一个有人关心的就好了。

  主持人:听到这话我就安心了。

  张意汶:你有机会。

  主持人:在这届广州车展上,我访问模特儿只要谈到男朋友问题我一定会问的,就是对男朋友身高有没有什么样的要求?因为你们本身的身高条件在女生当中已经算非常出众了,让男生有很大的压力,就是如果你找一个男朋友,他的身高是不是也要在男生层面比较出众才行?

  张意汶:我觉得这个用两个字来形容,随缘。就是看你对对方整个人的一个形象的评价,我只能说现在男朋友可能比较符合我心中的形象,身高各方面我都觉得都还OK。

  主持人:如果你作为一个女朋友,你在你男朋友身边的时候,是一个比如说很会照顾人吗?或者你会为他整理房间做家务等等,这些你会做吗?

  张意汶:其实在外面我会比较扮大姐头一点,因为我是狮子座的,但是回到家我是小女人一点的,因为在家里面我会觉得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总有一个人会弱势一点,另外一个人强势一点,这两个人感情可能才能得以维系,如果两个人都太强势的话就会发生一些矛盾,那回到家之后我也是会经常下厨做饭,因为我觉得下厨做饭也算自己的一个兴趣爱好吧,因为我是很喜欢在厨房切菜,然后自己端上来,然后得到人家认可的那个过程。

  主持人:相信今天所有关于男朋友的问题,让广大的男士听完了都会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你。

  张意汶:我的要求很简单的。

  主持人:那之后在工作方面有没有一些长远的考虑呢?比如说会专注一直做模特,还是其他的一些发展,比如拍戏或者唱歌?

  张意汶:其实模特怎么讲,我们自己行内的人会觉得模特是一个青春饭,过了一定年纪之后大家都会隐退,因为我们一直有一个原则,就是永远不要等着客户在台上嫌弃你的时候你再去做退休的打算,因为那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在刚刚入这一行的时候,我已经给自己一系列的规划,哪怕是说将来要做什么或者是开店,或者是跟别人合作一些东西,因为这些我都已经会有所规划,但我觉得规划的事情一定要做成了才能说出来,如果规划的好了,但是没有做成的话也不行,所以现在来说是一个秘密。

  主持人:我觉得今天跟张意汶聊天感觉非常的特别,因为我觉得你好象是一个在各个方面都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一个人,比如说对自己有规划,对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情,自己正在走的路感觉都非常的清楚,我觉得这点特别难得,也希望你在以后的工作发展当中越来越顺利。最后再跟大家打个招呼,宣传一下自己的新浪微博,我们都去关注你。

  张意汶: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我的新浪微博名字叫做“电兔”,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郝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