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威麟 » 威麟H5
选车型查看
[南京] 威麟H5现金优惠1万元 购车需提前预定 2013年11月27日07:29 新浪南京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威麟H5指导价:17.98-21.38  新浪南京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威麟江苏真林4S店了解到,威麟H5现金优惠1万元,购车需提前预定,详情请到店咨询或详询经销商官博,具体信息如下:威麟H5南京经销商报价表  威麟H5是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四门,搭载2.0..

[西宁] 夏都地区 现购哈弗H5最高优惠0.5万元 2013年7月3日10:24 新浪西宁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哈弗H5指导价:9.28-17.08  【新浪西宁汽车讯】近日新浪网编辑从青农集团青海青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现购长城哈弗H5最高优惠0.5万元,促销时间:2013年06月22日-2013年07月21日还剩19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外..

[新闻] 威麟多款新车将亮相2011大连车展 2011年8月15日14:0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笔者近日了解到,作为国内中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品牌将携旗下三杰——V5、X5、H5齐齐亮相8月中旬的大连车展,联合发布经过全面升级的V52012款、X5两驱版和四驱豪华型以及H5商务版等数款全新车型。威麟品牌将以三个子品牌的全新产品矩阵,对商用、乘用车中的多个细分市场发起冲锋。同时,..

[重庆] 威麟H5现金优惠1万元 另送大礼包 2011年7月25日09:2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威麟H5指导价:17.98万元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购即日起购威麟H5,享受10000元购车优惠,另送DVD导航+达喀尔大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先期上市的威麟H5更偏重于轻型客车用途,共十四个座位。而本次推出的..

[昆明] 威麟H5现金优惠10000元送DVD导航大礼包 2011年7月14日04: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走访了云南中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威麟H5现金优惠10000元全系均赠送:DVD导航+达喀尔大礼包。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徐州] 金慧威麟H5享万元优惠送导航加达喀尔礼包 2011年7月8日07:2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徐州金慧瑞麒4S店处了解到,购即日起到徐州金慧威麟4S店购威麟H5,享受10000元购车优惠,另送DVD导航+达喀尔大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先期上市的威麟H5更偏重于轻型客车用途,共十四个座位。而本次推出的八座版明显加大了座椅之间的距..

[沈阳] 威麟H5优惠2万 八座豪华商务舱即将上市 2011年6月20日04: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获悉,威麟品牌旗下的威麟H5已经抵达沈阳牧欧4S店。为了庆祝威麟H5在沈阳的全面上市,沈阳牧欧4S店现推出订购威麟H5现金直降20000元的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价格波动情况:因为威麟品牌大部分消费者还比较陌生,所以刚刚进入沈阳销量一般,为了深入认识,威麟大部分..

[海口] 购买威麟H5送瑞麒M1一台 欲购从速! 2011年4月6日08:2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小编走访海南云兴康盛汽车集团——瑞麒4S店了解到,云兴康盛4月份推出了优惠活动,即现在购买威麟H5送瑞麒M1一台,此次的优惠幅度很大,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评价:威麟H5是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四门,搭载2.0TCI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升扭矩高、动力强..

[宁波] 威麟H5直降3万 赠送价值3000元汽油 2011年3月16日05:5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宁波威麟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全系车型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其中威麟H5豪华型直降3万元,试驾有达喀尔纪念大礼包赠送;活动期间订购车型,即可获得3000元93号汽油,可折现;活动期间订购威麟品牌每周指定车型,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再送联想笔记本电脑;活动期间,老客户带新客户订..

[南京] 威麟H5南京优惠3万元 购车赠大礼包 2011年2月22日09:0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威麟H5,优惠3万元现金,赠大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威麟H55410mm×1920mm×2290mm的车身尺寸、3110mm的超长轴距,以及超宽大侧滑门,为驾乘者带来的是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容纳人员方面,相..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