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1大连车展专题 >正文

威麟 威麟H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威麟多款新车将亮相2011大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4: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近日了解到,作为国内中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品牌将携旗下三杰——V5、X5、H5齐齐亮相8月中旬的大连车展,联合发布经过全面升级的V52012款、X5两驱版和四驱豪华型以及H5商务版等数款全新车型。威麟品牌将以三个子品牌的全新产品矩阵,对商用、乘用车中的多个细分市场发起冲锋。同时,包括即将上市新车型在内的威麟全系产品,也将有千元至万元不等的大幅价格调整,性价比再上新的台阶。

  在威麟品牌的产品矩阵中,MPV车型V5经过不断演进和品质升级,已成为家、商两类用户群的购车首选。据威麟品牌负责人介绍,即将上市的V52012款车型,进行了覆盖整车四大方向的近百项NVH降噪调校;四大工艺120余项品质改进;车身刚度36项的安全优化加强以及英国莲花公司对悬挂转向系统的全新调校,令V5 2012款的安全和操控性能脱胎换骨;特别新增的睿钻紫色车身,令威麟V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具时尚魅力,突出了其“宜家”的产品特性。全面升级的威麟V5 2012款,已显露出向家用、商用细分市场全面进军的锋芒。

  威麟品牌旗下声名最为显赫的非X5莫属,其两度征战达喀尔拉力赛,均以优异的成绩为国、为自主品牌赢得巨大荣誉,X5在国人心目中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即将亮相的X5新款,在原仅有的两款四驱车型基础上,将面向城市用户推出后轮驱动的两驱版车型,而四驱车型则增添了一款配置更为高档的豪华型。威麟品牌负责人介绍,X5全新推出的两驱版,可满足初级SUV用户对这款“达喀尔英雄”的驾驭渴望,四驱豪华型则以增加DVD+GPS等智能配置,对高端商务群体的高档化需求作了完美回应,其产品覆盖面向上下两极延伸。

  在三个子品牌中,变化最为显著的是威麟H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推出的6-9座商务版车型,在产品外观及尺寸未变的情况下,由“黄牌车”一变而成“蓝牌”小型车,让持“C本”的小型车用户有机会充分扩展自己的“商旅空间”。同时,也将高档轿车才应用的私密、智能化的配置,赋予给轻客身份的H5。由此使H5向高端商务车型华丽变身,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威麟品牌将其由公务车市场向高端商务车市场渗透的战略意图。

  另据了解,在威麟“三杰”新品联袂出击的同时,大规模的产品体验活动将随之开展,新的售后服务新举措也将顺势而出,届时,一场由威麟品牌策动的“5”号风暴有望席卷乘用、商用车两大市场。

关注威麟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H5相关新闻
  • 威麟H5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