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汕头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威麟 威麟H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威麟H5 2.0TCI 豪华型优惠3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9:54   易车网   字号:
威麟H52.0TCI豪华型优惠3万有现车
威麟H5 指导价:17.98-21.38

  日前,从汕头威麟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威麟H5 2.0TCI 豪华型可享受30000元的优惠,店内暂时有现车。

  

车型 官方指导价 售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威麟H5 2.0TCI 豪华型 20.98万 17.98万 优惠3万 有现车
信息采集:2011-1-25   

  威麟H5 5410mm×1920mm×2290mm的车身尺寸、3110mm的超长轴距,以及超宽大侧滑门,为驾乘者带来的是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容纳人员方面,相对于7座MPV市场及20座左右的轻客市场,H5填补了14座的空挡。目前推出的优惠2万元幅度相信已经是极限,毕竟这么让利不是长远之计,相信库存车型销售完后这种优惠将不复存在。

  威麟H5具有前排SRS双安全气囊、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全金属封闭半承载式车身、高强度侧门防撞杆、空助力式双回路制动系统、ABS+EBD等八大安全配置,以此为依托,威麟H5构筑了一条通往安全驾乘的绿色之旅。另外,威麟H5早已在2010年度达喀尔拉力赛上亮相,并作为威麟车队的媒体用车,跟随战车威麟X5跑完全程达喀尔赛段,出色完成了媒体全程采访等任务,其安全性能不言而喻。

   

  

关注威麟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H5相关新闻
  • 威麟H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