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广汽吉奥 » 凯旋SUV
广汽吉奥 凯旋SUV
在产
其他1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合肥] 合肥大步福特瑶海4S店 今日举办锐界发布会 2010年12月18日04:3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进口SUV锐界在众人的期盼中于12月15日10点全国正式上市,合肥大步福特瑶海4S店也将于12月18日举行盛大的上市活动,全面开启福特原装进口SUV锐界在合肥市场的销售。  首批上市的锐界将搭载福特最新的3.5LV6EcoBoost发动机,同时分为三种配置。这也是自2007年以后福特引入中国市场的..

[上海] 年底降价促销 优惠万元SUV车型推荐 2010年12月15日02:04 万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常消费中,无论是购买日常用品还是其他用品,对于价格以及其持有的优惠的幅度一直是大家在购车前比较关注的重点,老百姓买辆车当然想用最低的价格买到自己最满意的车型。说到车型,现在很多朋友对通过性更强、空间更大的SUV车型颇有兴趣。合资品牌的SUV车型,一直是关注比较多的热点,..

[上海] 哈弗再行领导者权威 SUV市场或将重新定位 2010年12月7日09:49 万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10月SUV市场同比增长高达108%,单月最好业绩超过了12.5万辆。对此,有汽车评论人士指出:“在市场大势看好的时代下,具备竞争力和特色性能的SUV,不管新和老都收获满满”。不过,这仅是“大势看好”下的市场,同时也是目前市场浮躁的表象,而SUV市场需要的是长久、持续发展。  SUV作..

[石家庄] 以细节取胜 易车网实拍图解雷诺科雷傲 2010年12月1日00: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众多热门SUV车型将加价越炒越热之际,科雷傲还能保持稳定不变的价格着实让人另眼相看。作为雷诺汽车的首款SUV车型,科雷傲将法式的优雅与日系的舒适恰到好处的结合到一起。但事实是,很多消费者对其一无所知。  今年9月,雷诺品牌正式入驻石家庄地区,开始对河北区域汽车市场进行品牌..

[新闻] 高油价逼美国人少开车 “油老虎”风光不在 2008年6月6日08:04 新华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华网华盛顿6月4日专电随笔:高油价逼美国人少开车  美国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与小型汽车在欧洲大行其道不同,美国车素以不计油耗、追求宽敞舒适而著称,油耗颇高的多功能运动车和皮卡在美国市场风行多年。  美国汽车多的部分原因是,许多美国家庭分散居住在独幢大房子里,工作..

[新闻] 后生可畏--试驾05款吉奥凯旋SUV 2005年3月23日17:35 当代汽车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05款吉奥凯旋SUV外观  吉奥标志诠释  永恒的天体运行  是吉奥人永不停息的创业轨迹  给我一个支点  我将把地球撬起  Gonow  Let’sgonow  让我们立即行动  只有立即行动,才能掌握发展的命运  只有立即行动,才能推动企业的发展  只有立即行动,才能与时俱进  只..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