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东风风度 » 俊风CV03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东风汽车拟出售微客产品CV03 2014年8月19日08: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东风汽车8月18日晚间公告,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微客产品CV03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公司有意将该微客商品出售,具体商品出售及资产处置方案正在商讨之中。因连续两个交易日股票价格涨幅20%以上停牌自查的公司股票8月19日复牌。  据悉,常州东风汽车有限..

[新闻] 俊风汽车50万公里品质之旅常州启动 2012年4月5日07:5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4月11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俊风汽车旗下全新高端跨界商务微客—CV03在常州生产基地启动了盛大的品质之旅活动。此次品质之旅沿承了东风新品上市前历经性能考核的特性,在CV03尚未正式量产前,通过行驶各种环境、路况进行的全方位的品质测试,体现了俊风汽车品质先行的品牌价值观。据悉,俊..

[新闻] 东风“俊风微车”华南上市 2010年5月31日08: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广东林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东风汽车旗下微车新品牌“俊风微车”华南上市会,率先推出的俊风微车产品包括汽油长短轴距单双排平板车、厢式车和仓栅车,柴油单双排长短轴距平板车,产品系列全面,并计划在8月隆重推出微客系列产品。

[新闻] 东风首款微车新品牌“俊风”全国上市 2010年5月13日13:23 潇湘晨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长沙讯昨日,东风股份在长沙宣告今年正式推出的首款微车新品牌“俊风”全国上市。业内人士分析,这一品牌车系,地位可能将超越东风小康,成为东风系微车的“正统”。  东风股份总经理卢锋在正式发布这一品牌后表示,俊风产品涵盖俊风汽油微卡、柴油微卡、厢车、微客等。  目前,..

[新闻] 新军东风今年推出微车新品牌“俊风” 2010年4月6日14:45 南方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军东风今年推出微车新品牌“俊风”  从2009年开始,国内微车品牌骤然增长,反映出市场的高速增长,已经催生了车市又一个细分市场的“战国时代”。南方日报记者从东风汽车公司了解到,东风股份今年将正式推出微车新品牌“俊风”。这一品牌车系,地位可能将超越东风小康,成为东风系微..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