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CrossGolf
在产
其他2251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高尔夫大卖乘胜追击 CrossGOLF引进独家曝光 2010年7月14日09: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CrossGOLF  新浪汽车讯最近两年,Cross概念的跨界车型大行其道。CrossPOLO作为大众跨界车“三剑客”中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已经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和认可。新一代的CrossGOLF,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刚刚亮相,因为大众对其在国内的市场前景寄予厚望,迫不及待的准备以进口形式引进销售。..

[新闻] 高尔夫大卖乘胜追击 CrossGOLF引进独家曝光(2) 2010年7月14日09: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CrossGOLF的尾部造型,与新高尔夫PLUS大同小异,如,后门中部内凹的梯形牌照框,后保险杠底部的长条形红色反射板等等。尾灯的设计更是直接照搬,红白双色的尾灯采用分离式结构,圆形的倒车灯和雾灯,周边镶嵌了一圈LED灯组,以更小的体积,更快的响应速度和超长使用寿命,为主动安全性..

[新闻] 新款Crossgolf发布 六代高尔夫到齐 2010年3月1日07:07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大众汽车上周发布了最新款Crossgolf,至此第六代高尔夫全系列车型已经到齐,包括两厢版、旅行版、GTI、GTD、GolfR、GolfPlus和Crossgolf。新款Crossgolf与老款一样是在GolfPlus基础上,通过加装更富有野性的包围套件实现,底盘比标准版高尔夫高20mm,并且标配17英寸轮毂,另外包括..

[新闻] 高尔夫的SUV版本 大众CrossGolf官方照(组图) 2006年9月27日11:14 汽车之家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大众CrossGolf  大家还记得我们之前报道过的CrossPolo吧?它目前已经在欧洲、日本等地上市,而昨天大众又公布了另外一款Cross车型——CrossGolf的官方照。图为大众CrossGolf  其实看到CrossGolf第一眼后,你并不会觉得它与Golf有太多的联系,因为它的外形经过了很大的修改,尤其是前..

[新闻] 谍照:疑是小尺码途锐 CrossGolf九月发表 2005年5月24日13:32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其实并不意外,大众对于越野一直都持有一定的兴趣。如果你知道polo还曾推出过越野版本的时候,那么你现在看到图中的CrossGolf并不会觉得稀奇。其实CrossFox,及CrossPolo迷你型4x4,以及这一款CrossGolf都是大众针对紧凑型SUV市场开发的新车型,CrossGolf基于GolfPlus迷你MP..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