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别样动感 深度评测宝马220i敞篷轿跑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0:05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试驾宝马220i敞篷轿跑车之后的第三周了,虽然在其中我也试驾了其他品牌的车型,但是对于这匹小马的感受,仍旧没有淡忘。

  看到了熟悉的前脸,就想起了我在去年夏天做过的关于宝马M235i的深度评测,说实在话,由宝马1系改变而来的2系车型,光是更加丰满的前脸就挺让人喜爱的。豪华紧凑级轿车的细分市场本来就不是那么火热,除了一些钢炮之外,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是个勇敢者,它是否能获得亲睐,我们来抢先体验一下老款宝马1系敞篷车的替代品,全新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

  外观体验

1

  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的软顶设计与硬顶设计不同,不仅开启速度更快,即便是在敞篷不开启式,也很容易显露出其敞篷车的身份,整体辨识度很高。

  敞篷机构在开启和关闭时,需要持续按压或提升车内的控制按键,这个按键并不提供类似于车窗升降的“一键式”功能,当手上动作停止时,敞篷机构也会停止工作。

·

  与宝马1系车型的颜色搭配非常类似,我们试驾的宝马220i运动版车型的前脸保险杠部分同样使用了黑色的雾灯底座以及黑色的下护板涂装。

1

  宝马2系的天使眼结构不用过多解释,这属于宝马品牌的标志性配件;LED日间行车灯分为两种明亮度,在大灯开启时要比日常行车稍微暗一些。

1
1

  照片中的轮毂大一些?没错,在原配205/55R16的轮胎与轮毂搭配上,消费者可以选装原厂的17英寸五幅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R17,偏距(ET)为40。我们的试驾车为220i运动版车型,搭配了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S001系列轮胎。

1
1

  关于后保险杠的排气系统,我还想多说两句;宝马可能确实没有为国内消费者切身考虑关于外观美的说法,以至于有的人会说,1.4T的高尔夫都是双排气,宝马的1.6T和2.0T就不能装个双排气吗?没办法。

  在外观的整体设计上,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的辨识度很高,除了软顶机构与普通的宝马2系不同之外,车身保留了95%以上的宝马2系设计样式;虽然如此,宝马2系本身的出镜率就不是很高,这对于敞篷车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至少在路上,它不缺回头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