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价格不菲 宝马2系Gran Tourer M套件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5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2系GT M套件发布宝马2系GT M套件发布

  近日,宝马发布旗下2系Gran Tourer运动款M套件,而高达32,920欧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左右)的不菲售价也让一般人咂舌。

  这套运动型M改装套件包括Estoril蓝色车身喷涂,配备宝马专属定制的486M型18英寸超大。此外该款运动型M套件还将包括一套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重新加大的进风口。高光度镀铬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包边和重新设计的侧裙。尾部配备全新的黑色扩散器和镀铬运动型双边排气尾管。

宝马2系GT M套件宝马2系GT M套件
宝马2系GT M套件发布宝马2系GT M套件发布
宝马2系GT M套件发布宝马2系GT M套件发布

  内饰方面,M运动款改装套件提供运动型座椅,M方向盘和M款运动变速档杆。

  至于M运动型套件的售价,宝马2系Gran Tourer M 运动套件的基于216i的起售价为32,920欧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左右),针对标准款的M级运动套件售价则增加 5,970欧元(约合人民币4.25万元左右)。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