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能源车型之凯雷德Hybrid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双模混合动力指的是高、低速电子连续可变速比模式(ECVT ),显然,CVT 模式可以很好地节省燃料消耗。该系统还具有4个固定速比,以适合动力高效传递,提升车辆的操控能力。在双模和固定速比情况下,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机都可以助推动力和利用制动能量发电。

  凯雷德Hybrid

  官方指导价:136万

  关键词:双模混合动力、绿巨人

  仅仅看到外观,你不会认为这款重达2.7吨的凯雷德能跟环保两字挂钩。的确,这款在外形上继承了凯 迪拉克近几年的设计风格、霸气十足的全尺寸SUV,用大量的抛光和镀铬装饰宣扬着美式美学,自动迎宾踏板和车内各种奢华的铺设也让人觉得这绝对是只求享受、不求简约的狂野奢华份子。

  但它的确装备了通用最先进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一台Vortec 6.0升V8发动机为主要输出,最大功率 248千瓦,最大扭矩498牛米,具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到4缸工作状态。

  在电动系统方面,这款车装备两台各83千瓦的电动马达,马达集成在EVT电子无级变速箱中。电力贮藏在车体底部的一组镍氢 电池内,由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或者刹车时的能量回收系统来充电。应该说从工作模式上而言这的确是目前上最顶级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驾驶着如此一台巨大的地面飞行物,穿梭在完全静音的电动运行状态和V8马力全开的轰鸣状态之间,你会身不由己地爱上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关注凯雷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