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能源车型之君越eAssist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中混:电机所总体输出功率的比重达到30%左右,并且电机在车辆全速加速的时候会参与辅助驱动车辆运行,在汽车处于加速或者大负荷工况时,电动机能够辅助驱动车轮,从而补充发动机本身动力输出的不足,从而更好的提高整车的性能。

  (君越 混动)君越eAssist

  官方售价:26.59-28.59万元

  关键词:中混,保养便宜

  在结构上,君越eAssist的弱混合动力系统与09款雪佛兰Malibu一样,在传统内燃机上加装了皮带驱动启动电机(简称BAS系统)和一台小型电池组,以收集和储存制动或巡航时丧失的能量。

  君越混合动力版在前格栅的下部增加了主动气流调整装置。这种智能格栅系统可以根据车速和发动机水温的变化自动控制格栅的开启和关闭,以达到减少风阻系数降低油耗的目的。

  动力方面,君越为中混形式,发动机使用的是别克旗下最热门的2.4L SIDI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7/6200kw/rpm,最大扭矩为240/4800nm/rpm这样的数据与普通版式完全相同的,但是混动版还可以在使用电能时提供15kw电机功率与65nm的电机扭矩,这些与丰田混动车型是无法比较的,但是君越已经有了自己本身的提高,因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L/100km。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系统的采用15kw电机马达,115V的锂电池配合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使君 越混动改善了油耗。发动机智能启停管理也可以减少一部分油耗。在车身优化设计方面,君越使用了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底部空气动力学优化套件,这样可以可以给车身一个很大的下压的同时还可以减少风阻,起到节油的效果。

  质保方面,除了过高的差价与电池组需要更换的问题以外,以往的混合动力车型由于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不够合理,为日常保养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无形中增加了保养的费用。而君越eAssist日常保养只需和普通版车型一样更换机油机滤即可,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需要保养四次计算,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后期养护成本优势明显。

关注君越-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君越2.4LeAssist雅致版2012款君越2.4LeAssist豪雅版
指导价(万)26.5928.59
市场价(万)24.0625.87
长宽高(mm) 5000/1858/1497 5000/1858/1497
轴距(mm)28372837
排量(ml)23842384
油耗(L/100KM)8.07.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