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350

元旦再给力 荣威350inkaNET综合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7:43   新浪汽车综合[ 微博 ] 字号:

  申蓉荣威将在2011年第一天强势推出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inkaNET新年超值优惠活动,综合优惠将达10000元。为了让更多客户能够感受到集导航、娱乐、上网、通话等功能为一体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优越性能,申蓉荣威让利3500元,半价即可体验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

  同时,到申蓉荣威购350还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以及1000元两年车船税补贴,更有2500元尊荣体验服务大礼包相送。此外,现在购买不仅能提现车,申蓉荣威还提供三年三成或5050按揭购车服务。

  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2011年第一波特大优惠哦!

  荣威350是上汽汽车和南汽汽车合作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主要针对热爱生活追求市场的年轻消费的一款家用轿车,是一款比较适合三口之家的城市轿车。

  而荣威350inkaNET全新升级到2.0版本。全国同步升级的荣威350 inkaNet 2.0版在全球率先破解了“车联网”科技发展的关键性技术难题: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载终端同样能够有效、稳定的获取3G移动通讯信号。升级版全新增加了车载终端UC浏览上网冲浪、Incar Store软件商店应用下载、语音控制、车辆位置云搜索、网络音乐搜索下载和车载终端定制服务等6大核心应用。

  申蓉荣威4S店

  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武侯立交向双流1.5公里)

  网络直销热线:13548128433(吕先生)15198069040(荆小姐)

  销售热线:028-85373083/85368989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