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经销商提前备案库存车 北京仍有可上牌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7:19   京华时报[ 微博 ]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青芸 曹锦)23日新车限牌政策正式出台,规定12月24日-1月26日摇号期间,4S店将只能做订单交车,不能卖车。但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发现,目前仍有多家品牌经销商有少量可上牌的现车出售。

  据了解,这些现车均为之前已备过案的库存车。本月24日政策出台前,北京各4S店可以在北京市商委指定的18个地点备案订单,已备案车辆不受限牌政策的影响。“我们没有一天在凌晨3点前下班。”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近几日,在京经销商为了给这些库存车备案每日连夜奋战。

  记者同时发现,目前还可上牌的现车自主品牌及小众品牌居多,包括海马、瑞麒、比亚迪等经销商。海马经销商表示,海马全系皆有包牌车,包括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在内的全系车型中,仍有少数现车在售,且都可以上北京牌照。但数量少,需求大,预计本周内就将售罄。 据销售人员介绍,这些车都已经开好发票,但手续流程不便透露。

  瑞麒经销商介绍,M1有少量可直接上牌的现车正在抢购中,但目前只剩下1.0L排量的舒适型和豪华型。现有车型没有优惠,售价为4.38万~4.88万元之间。据介绍,这些车型均已备案。比亚迪经销商表示,目前店内还有不多的几辆F0可售,但没有任何优惠。据了解,此车在限购前可优惠5000元左右。

  另有一些品牌经销商表示,之前备案的车型全部为客户已交过定金的意向车型。现在想购车的客户只能预订,日后通过指标相关凭证方能上牌。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