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森雅石家庄再开新店 S80上市起价6.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9:54   河北新闻网 字号: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王嵩)庞大集团第二家一汽森雅——石家庄鑫盛4S店正式开业,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首次登陆河北亮相石家庄,包括5种车型5种颜色,价格区间6.79万元-8.95万元,目前暂无优惠。

  

  

  一汽森雅S80(摄影 王红亮)

  12月20日,中国一汽森雅S80在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市以来,引来众多工薪阶层车友的关注。森雅S80瞄准新一代城市用车人群需求的变化,将时尚、实用、多能、安全完美地融于一身,它的上市将引领经济型城市SUV市场的新风潮。

  

  一汽森雅S80(摄影 王红亮)

  一汽吉林总经理胡汉杰介绍:“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森雅S80,是继森雅M80之后一汽吉林推出的最新典范车型,它将与其它车型一道,共同推动一汽吉林的跨越式增长。”

  

  (摄影 王红亮)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