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成都广汽新元素传祺店试营业 传祺蓉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12月21日广汽新元素、广汽三和举行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发布会,在现场观众和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汽传祺Trumpchi正式在蓉城宣布上市。本次传祺共6款车型,全部搭载2.0升发动机,价格从12.28万元到18.98万元不等,目前广汽新元素店已全新投入使用,进入试营业阶段。  

  成都商报记者走访了新元素传祺刚刚落成的展厅,背景墙、办公家具格调都透露出新元素独有的特色,带给消费者世界一流汽车展厅的服务和享受。网上冲浪休息区、独具一格的吧台,传递着广汽传祺品牌所包含的品质生活内涵;购车客户可以很方便地在封闭的洽谈室进行“一对一”洽谈;另外,展厅还设置了VIP洽谈室,个性化接待高端客户。据新元素汽车董事长吴亚丽透露,新元素广汽传祺店是按照最高标准来建设的,建店的标准高于合资品牌甚至超过某些豪华车品牌。“让优秀与众不同”,新元素传祺店的亮相会再次给成都汽车界树立一个全新标准。

  据广汽新元素4S店总经理彭岗介绍,新店试营业短短一周以来,凡是到店看过传祺这款车的消费者,都对它的品质、性价比、配置非常满意,大气的外观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该店这款新车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春节后。“现在还没开始试乘试驾,相信试乘试驾之后消费者会对这款车有更高的肯定,发现它更多的优势。”彭岗表示,试驾车预计1月中旬就会到店,届时将邀请大家到店试驾。(陈佩佩)

(编辑:王希西)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传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