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标致3008武汉上市 售价24.68万-2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8:32   长江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张伟)上周末,以“睿智灵动 乐享都市”为主题的进口标致3008江城上市仪式在汉阳龙阳大道武汉万隆展厅盛大举行。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时尚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时尚版24.68万元、豪华版26.68万元。

  作为标致首款投放中国市场的跨界车,标致3008是一款结构紧凑、空间宽敞、性能可靠的跨界车。这款车不仅是标致产品系列中的创新之作,也是当今整个汽车市场的创新之作。

  进口标致3008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展现出一种全新的驾车体验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将跨界车的概念演绎到了极致,它将从未相容的各种特性巧妙结合。形似SUV却又具有独特的外形设计,而灵活的座椅设计和全景天窗又让我们看到了MPV的影子。

  值得关注的是,3008平滑的流线造型,使其风阻系统仅为0.296,而1.6升THP(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的使用,更将高效动能的理念进一步拓展,与其相呼应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的有机结合。它的全面上市,势必将引发国内跨界市场的一番激烈搏杀。

(编辑:takuy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