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风云2三厢东莞优惠3000元 仅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5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莞东富奇瑞4S店了解到,现购买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而购奇瑞其他车型,也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对奇瑞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趁此机会争取更多优惠。

风云2三厢东莞优惠3000元风云2三厢东莞优惠3000元

  风云2的内饰设计则较为明显的体现出了对于仿生学的使用。采用上深下浅配色方案的仪表台与中控台组合形成了鲸尾的造型,惟妙惟肖。而仪表台上方左右两侧采用对称设计的两块显示屏也比较特别。乘客正前方的显示屏可显示车内外温度和时间,驾驶者侧的则负责显示瞬时油耗,车门未关闭提醒和灯光手刹状态。自发光仪表盘设计简洁,但也同样胜在清晰好用,各项显示都一目了然。对于开惯德国车的朋友来说肯定不会对风云2的仪表感到陌生。熟悉的灯光组合开关也能让德系车主做到一目了然。

  风云2的面世不仅丰富了奇瑞的产品线,也从侧面展现出了奇瑞汽车多年以来在研发能力上进行的积累。风云2从立项到诞生历时数年,也足见奇瑞对于风云品牌的重视。我们看到了奇瑞的进步,但眼前的产品还是存在或多或少的瑕疵。当然,没有一蹴而就的完美,我们希望奇瑞汽车能重视这些问题并在日后的改款车中进行改进,这样才有能力去与国内外众多的对手进行博弈。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云2三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