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丰田雅力士特价车重庆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34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推出特价,最高优惠2万元。

  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细节外观(10张)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雅力士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行驶2万公里前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行驶2万公里后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雅力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