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马自达8全国上市“无敌第二排”价格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8:16   新文化网 字号:

  本月15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第一款大型MPV——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正式上市。马自达8三款车型至尊版24.98万元、尊贵版23.58万元、精英版21.98万元,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等6种颜色可供选择。

  马自达8拥有双侧电动滑门、双侧安全气帘、真皮坐椅等丰富装备,这在同级别车中屈指可数,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汽马自达最终为马自达8制定21.98万元到24.98万元的厚道定价,比此前预测的29万元低了7万元之多。业内人士分析,这一定价策略既体现马自达8快速抢占公商务MPV市场份额的野心,又带有鲜明的一汽马自达特色,用务实、实在的定价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选择。

  按照一汽马自达对国内公商务MPV市场核心需求的洞察,公商务MPV全车6~7名乘员中,主要服务对象就是1~2名核心人物,这1~2名核心人物又往往乘坐第二排,第二排决定MPV公商务价值,基于这一核心需求,一汽马自达为马自达8打造尊崇、豪华、舒适及私密的第二排空间。

  “无敌第二排”是马自达8抢占市场空间的差异化武器,最宽大的独立坐椅、最宽敞的腿部空间、最便利的上下车方式、最舒适的180度平躺空间、最尊崇的豪华装备、最佳静谧性与私密性等等,都是马自达8的杀手锏。

  一汽马自达负责人表示:马自达8目前订单火爆,凭借“无敌第二排”和厚道定价,必将进一步受到高端公商务人士追捧,成为公商务MPV市场新主力。S X9

(编辑:新浪羊毛)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