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启辰首款车定价10万以下 首批经销网络将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3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启辰(配置 图库 口碑)首款概念车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是一款中级轿车。同时,东风日产副总任勇现场揭晓了“启辰”的品牌主张———“阅世界 悦中国”。

  启辰除了明确首款概念车将于2012年量产上市外,也透露了价格在10万元以内。另据了解,目前该品牌已经规划好5款车型。

  启辰跟很多新品牌的做法相同,均是瞄准市场份额最大的细分市场导入产品。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告诉记者,“启辰的量产车瞄准10万元至15万元之间的中级轿车市场,我们在做量产车研发时,会密切关注这个区间市场的需求进行研发。”

  关于启辰和东风日产本身的合资品牌未来是否会缠身重合,任勇表示,两者在品牌特性上是有区隔的,启辰品牌未来也会有20多万的车。

  启辰的商家招募工作,东风日产一直在低调稳步进行。关于首批建成的商家数量,任勇仍保守地称,希望建成三四十家。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明确表示,启辰品牌一开始要坚持用独立的网络来销售,这样才便于今后的双品牌区隔。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启辰报价

启辰图片>>启辰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