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启辰概念车“露脸” 将于2012年4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7:24   京华时报 字号:
启辰首款概念车“露脸”启辰首款概念车“露脸”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12月20日,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配置 图库 口碑)展出了该品牌创立以来的首款概念车,同时还发布了启辰的品牌主张“阅世界悦中国”。据悉,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明年底在广州车展展出,并计划于2012年4月在北京车展宣布上市。

     当天启辰概念车仅露出前半个车身,前脸整体以启辰标志为中心,富有张力的两组造型线,自格栅两侧沿着前大灯有力延展,动感的曲线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如同极尽展开的双翼,蕴藏着一股蓄势待发的上升力量。 

  根据东风日产的规划,启辰未来将推出各个级别的车型,首款车将低于10万元。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现场表示,“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放慢是肯定的,但两位数的增长还是会有的。”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启辰报价

启辰图片>>启辰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