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 广汽吉奥奥轩G5下线专题 >正文

奥轩G5广州车展预售11万 1万元接受预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9:4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轩G5 2.4L上市现场图奥轩G5 2.4L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12月20日,年内最后一场车界盛会——第八届广州车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刚刚成立的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车系10款精品车型隆重参展,这是广汽吉奥的首次精彩亮相。其中,备受瞩目的“奥轩G5 2.4L”也在车展现场隆重上市,据笔者了解,奥轩G5 2.4L预售价格在11万左右,目前全国经销网点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1月左右即可提车。

  作为广汽吉奥首款高端SUV,奥轩G5 2.4L外形时尚靓丽,内饰精美、空间阔绰,品质也足以与市场上主流SUV的标杆车型相媲美。该车搭载三菱4G69 2.4L发动机,功率峰值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采用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并装配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操控自如,性能突出。2个月前在山东东营成功上市的奥轩G3(配置 图库 口碑) 2.0,也以胜利之姿与奥轩G5同台亮相,将向参观者解开广受追捧的品质密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