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赶搭政策末班车 风云2全国获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6:19   万车网 字号:

  临近年底,受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到期的影响,不少消费者为赶搭政策“末班车”,纷纷在年底前出手购车,使得车市中本已旺销的小排量车型近日销售愈加火爆。作为A0级家轿的价值标杆产品,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凭借动力出色、空间灵活等多方面优势,在本轮热销浪潮中更是独占鳌头,进入11月份以来销量持续攀升,大有问鼎A0级全年榜首之势。

  优惠政策将止 小排量车型窜红

  随着购置税优惠政策大限将至,更是给了奇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云2的销售火上浇油。奇瑞4S店内进店咨询、试驾、提车的顾客络绎不绝,甚至有些地区的4S店还延长了营业时间,以满足顾客到店看车的愿望。目前全国多个地区的奇瑞4S店均出现了风云2供不应求的局面,库存仅有少量现车,部分颜色车型需提前订购,个别地区提车需等待6-7个工作日左右。

  可以说,自购置税优惠政策出台以来,在促进1.6L及以下排量车型旺销的同时,也发挥了心理上推波助澜的作用,促成一些犹豫不决的顾客最终下定决心。有专家指出,鉴于油耗低、价格实惠等优势,小排量车型日益成为日常代步的首选,购置税优惠政策则加速了该认知的推广,如果优惠政策明年确定取消,必然会导致年底前形成一轮井喷行情。而依仗政策和性价比优势,以奇瑞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小排量热销,也自在情理之中。

  品质成就口碑 风云2成首选

  随着优惠政策大限将至,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也被推至极点,但热情却并不等同于盲从。像风云2这样一辆外形时尚动感、驾乘舒适、性价比突出的小排量车型,依旧是大部分消费者在抢购狂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的首选车型。

  一位刚交付定金的李先生表示,如果明年购置税优惠终止,显然要增加一份开支,自己就抓紧选车了,预算在6万元左右,比较了很多这个价位的车,觉得还是风云2的性价比最高,而对比5万多元的总价款,2.5%的优惠幅度诱惑力颇大,所以下定决心年底前出手买车。

  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风云2不仅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优势,同时还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其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性能优异,具有“双峰值、高扭矩”特点。不仅动力强劲、持续加速性能优越,而且节能高效。综合工况每百公里仅6.5L的油耗,使其顺利入选了国家“节能惠民”目录,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现金补贴。而高刚性笼型车身、ABS+EBD、四安全气囊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的加入,更是为风云2用户提供了更细致更全面的安全呵护,使A0级车主得到了A级车的享受。风云2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的四星评定也是对其最好的验证。

  据了解,奇瑞风云2自上市以来,以动感外观、人性科技、安全备至、灵动空间等全方位的优势,在业界树立了“A0级家轿典范”的品牌形象。在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正式发布的2010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奇瑞风云2在A0级车细分市场勇夺第一名,其高于同级车的科技水平和亲民的价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也就不难理解风云2为何上市仅一年,累计销量已破十万台了。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