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现代新索纳塔YF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5:04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现代索纳塔YF现代索纳塔YF

  新浪汽车讯:现代集团近来新车不断,索纳塔的换代车型索纳塔YF出现在广州车展的展馆,本次展示的车型相信是真正的量产车型,相比之前不开放内饰展车来说进步了不少。

现代索纳塔YF现代索纳塔YF

  韩国现代开始了旗下现代品牌和起亚品牌车型的全面换代计划,而在新一轮的车型升级中,中国市场无疑成为了最重要的地区。北京现代的Verna瑞纳车型领先全球上市,而起亚的换代RIO也在中国抢先曝光。在SUV车型上,北京现代的ix35和起亚的Sportage R智跑都全面发售。同时在中国最弱的中级轿车市场也将全面革新,起亚的新一代远舰车型路试谍照频频曝光,北京现代的索纳塔换代车型YF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后,也已经确定在明年国产。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索纳塔Y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