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正文

原创优惠缩水 伊兰特悦动南京让利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悦动优惠有所缩水,只有5000元现金优惠,包括了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商家同时赠送装潢礼包。目前店内只有少量的现车,预定的话需要15个工作日提车。

价格表价格表

  悦动2010款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保修服务,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五年或者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3000-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小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在300元左右。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家轿,悦动的时尚外形和性感线条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另外,内部空间是该款车的一个亮点,与同级车比较,该款车给出了让人惊喜的大且舒适的空间。无论在时尚还是实用的角度来说,悦动都能满足需求。悦动亲民的售价博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每个月都稳居紧凑型车上牌量的前十名。

  2010款悦动较老款动力的提升,主要在于将发动机升级为最大功率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om/4500rpm的全新发动机,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内饰方面,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整体做工比伊兰特有所进步,所有按钮的触感,阻尼都非常细腻。2010款悦动的内饰进行了全面的革新,车内的氛围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悦动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3分,有508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悦动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外观大气,配置好,内饰也不错,音响不错,仪表蓝光漂亮。缺点集中在老旧的变速箱,轮胎噪音大,悬挂太硬,质量不过关,没水温表。

  悦动的性价比表现非常不错,空间上2650mm的轴距可以充分保障乘坐舒适度,而其他配置虽然没有太惊艳的地方,但也算是主流,而且价格在合资品牌中比较有竞争力。因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迎来了销售旺季,加上又是一年刚刚开始,所以目前优惠缩水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该车型毕竟还能在春节前提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北京现代南京国丰4S店

  地址:南京东方城108号

  电话:025-85666777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伊兰特悦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