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正文

昆明地区现代悦动1.8L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1:22   易车网   字号:

  悦动是北京现代的一个中级车品牌,这款车是融合法系浪漫和日系节油特点的北京现代经典新款。日前,编辑走访了世博鑫源4S店获悉,购买悦动1.8L享8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悦动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悦动 1.8 GLS AT 2008款 12.98万 12.68万 享3000元补贴+送交强险、购置税
悦动 1.8 GLS MT 2008款 12.18万 11.88万 享3000元补贴+送交强险、购置税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2010款悦动的车身长为4542mm,宽为1775mm,高为1490 mm,较上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mm、50mm和65mm,而且2650mm的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多出40mm。车内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悦动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其维修保养费用和伊兰特基本相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400元上下,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伊兰特悦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