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州车展 >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2011款新森林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22:4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森林人2011款森林人

  新浪汽车讯:本届广州车展斯巴鲁将有两款车在本届车展上发布,它们分别是2011款力狮和2011款森林人。本次探馆我们分别拍到这两款车的进馆的图片。

  作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森林人一直是斯巴鲁的顶梁柱。在如今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上想要占据一席之地并不容易,而且这代森林人也已经上市有一些年头,因此,森林人的小改款适时的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并且这款车将在广州车展现场上市。

车头改动主要在保险杠外观上几乎没有改变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较老款在外观上略有改动,最大亮点在于新车搭载了斯巴鲁最新开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新款森林人将携带核心技术领跑动力市场。此后斯巴鲁旗下其它车型也将陆续应用新款发动机。

侧面线条如故 轮毂采用新设计侧面线条如故 轮毂采用新设计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率先登陆美国市场,近日富士重工(美国)公布了2011款森林人的售价,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的新车型售2122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4.2万元),搭载4速自动变速器的新车型售2242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万元起)。

新森林人车尾新森林人车尾

  斯巴鲁引以为豪的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无人能及。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展至今超过40年,除了主流的汽油动力外,斯巴鲁更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史上第一台柴油动力水平对置发动机。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拥有车身重心低、利于操控稳定性的特点。现售斯巴鲁车型搭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第二代产品,眼下富士重工隆重发布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是斯巴鲁核心动力21年来的最新突破。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orester(森林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