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州车展 >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2011款炫丽cross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22:2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炫丽Cross2011款炫丽Cross

  新浪汽车讯: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的主力车型之一,2011款炫丽cross将上市。目前炫丽的月销量成倍增长,已成为5~8万元区间,销量最大的单一品牌两厢车型。

  2011款炫丽Cross造型的主要修改,体现在前后车身上,重构硬朗的车型风格,车身中部基本保持不变。前脸部分的变动最大,隆起的发动机盖之下,配置了粗壮浑圆的整体式保险杠,既能通过孔武有力的男性化特征,吸引富于冒险精神的年轻消费者,还能提高碰撞安全性能。进气隔栅,采用了流行的对置双U形大嘴造型。一根宽厚的支撑肋条,点缀着硕大的长城车标,横贯在中网之上,极富视觉冲击力。

2011款炫丽cross2011款炫丽cross

  下部的发动机护板,面积加大,向上包覆住网状的下隔栅。长城认为,“大嘴”设计看起来更为灵动、活泼和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要求,夸张、霸道的大格栅设计有科学依据,散热、透风效果更佳。

  大灯是轿车的心灵之窗,新款炫丽Cross将老款的钩角大灯,替换为创新的鹰眼组合式大灯。通过在大灯内部添加透镜组合与装饰板,大大缩小柳叶形前雾灯的面积,进而向两侧离散,刻意突出大灯的立体感与层次感,让整车的脸谱表情更为生动丰富。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炫丽CROS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