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州车展 >正文

哈弗M3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长城哈弗M3EV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22:16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M3EV电动车哈弗M3EV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本届广州车展上不光有各种新车、酷车,在不久前举办的深圳电动车大会上亮相过的电动车也将参展,其中就包括长城展出过的哈弗M3EV。

电动车的造型非常新颖 锐利的车头很抢眼电动车的造型非常新颖 锐利的车头很抢眼

  作为长城汽车中专攻越野与Cross的车系哈弗,一直有不错的市场销量,在全球新能源热潮的推动下,长城也推出了基于Cross车型基础的哈弗M3EV电动车。

采用外挂式备胎采用外挂式备胎

  基于Cross车型平台M3车型改进而来的M3EV电动车具有与M3相同的平台特性,从外观上看除了车门上的EV标识以外,很难识别这是一辆电动车。

黑色和米色相间的内饰黑色和米色相间的内饰

  M3 EV和普通版M3车型一样,外形尺寸为4058/1727/1604mm,轴距为2460mm,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24kW,最大功率56kW(76马力),最大扭矩150N·m。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额定电压为320V,电池能量为19.2kW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最高续航里程为160公里。

(编辑:刘子千)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