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城

炫丽

购置税上调 炫丽成小排量车“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炫丽 炫丽

  12月份已经过半,在购置税优惠政策还有半月到期的影响下,一股小排量车的“抢购风”正在车市掀起,并且愈演愈烈。为了能搭乘上购置税优惠的“末班车”,人们的购车欲望空前高涨。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进入11月份之后,因为优惠加大再加上购置税上调的影响而持续热销,少数地区甚至还出现卖断货的情况。

  近日,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刚性需求与潜力的逐步提升,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肯定会被取消。这也就意味着1.6L排量以下车型享受7.5%购置税政策取消,恢复为10%购置税。记者算了一笔账:消费者在购买价格6万元左右的小排量车时,多出的2.5%购置税部分要比优惠时期多支付1500多元。而且有消息称,明年很有可能不再出台刺激车市销量的利好政策,那么除了购置税优惠、节能补贴政策外,车船税的调整都会增加消费者的购车成本,现阶段无疑成了购买小排量车的最佳时机。

  记者最近走访了多家品牌4S店,工作人员均表示,近期小排量汽车订单涨幅很大,前来订车提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长城汽车4S店,一位购车者对记者说:“优惠政策马上就要到期了,这时候买能省好几千呢!自己选择了炫丽,因为这款车全系入围了节能车目录,买车放心、养车也省心,现在能赶在优惠政策到期提到车我就知足!”而前来提车的李女士则一脸的轻松,她告诉记者:“炫丽是我心仪了很久的车型,这次之所以将购车计划提前,主要还是受到优惠政策到期等原因的影响,加上年底炫丽的促销力度很大,现在买的确很划算。”

  记者从长城汽车得知,炫丽正在开展温情回馈活动,全系最高优惠8000元,主力销量车型均在5万元区间,最低仅为5.19万。其中,炫丽1.3VVT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19万元;1.3AMT优惠4000元,仅为5.59万起;1.5L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5.39万元;而冠军版优惠达到了8000元,价格更是低至令人震撼的5.29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两厢车的代表,炫丽以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稳定的品质和出色的安全性广受消费者青睐。无论是荣获过全国“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全铝VVT发动机,还是整车通过“欧盟认证”的金字招牌,炫丽在安全动力与节能方面的先进性一直引领着国产小排量两厢车的发展方向。炫丽上市两周年,销量突破十万辆大关就是最好的佐证。而如今在优惠政策到期等因素的推动下,近期大幅攀升的销售量更让它成为小排量两厢车中的“香饽饽”。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2010年车市收官在即,对于急于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要把握住购置税优惠最后的机会,要与时间赛跑。长城汽车对年底这波抢购小排量热潮早有准备,已提前部署应对策略,完全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炫丽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