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日产轩逸沈阳最高优惠7000元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3:59   易车网 字号:

  进入12月份中旬,热门车型的优惠幅度稍见缩水,比如东风日产旗下的大热车型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中升捷通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轩逸1.6L车型的优惠3000元现金,此外,轩逸2.0L车型的优惠力度相对较大,现金优惠7000元,轩逸全系都有现车。具体情况如下:

轩逸价格表轩逸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进入12月份,轩逸的优惠幅度略有缩水,由于购置税优惠即将结束,热销1.6L的黄金车型再次热卖。轩逸的优惠,幅度已经算是比较大了。

  车型点评:轩逸的外观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圆润。内饰方面做工精细,储物空间多而实用,内部空间相当宽敞,所以后排绝对没有局促的感觉。作为典型日系紧凑型级别车型的代表,日产轩逸无论是在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

  编辑点评:新轩逸在设计方面融入了众多时尚元素,使外观更显大气、内饰更显温馨。新轩逸的内部空间宽敞,尤其是后排的座椅乘坐非常舒服,内饰做工精细,是一款偏重于舒适性的家用轿车。

点击进入沈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轩逸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