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动态评测东风日产玛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7:04   新浪试车[ 微博 ] 字号:

  城市油耗测试

  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是完全基于城市使用环境的专业油耗测试。为了避免测试不真实或者对城市车辆使用失去指导意义,新浪汽车每一次专业油耗测试,都是基于城市使用环境的实际操作结果。

城市城市油耗测试

  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的地点位于北京在固定测试路线下,全路程32公里,由拥堵的城市道路、城市环线以及通常的城际高速公路共同组合,可以最真实的反应城市基础使用环境。

东风日产玛驰城市油耗测试东风日产玛驰城市油耗测试

  玛驰1.5车型的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在10:15分开始,于12:00分结束,玛驰首圈油耗为6.2L/100km,峰值油耗7.8L/100km,最低油耗5.8L/100km,最终平均油耗6.7L/100k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