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内饰配置丰富尽显奢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38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Bose 5.1环绕声高级音响Bose 5.1环绕声高级音响

  英菲尼迪M系列的内饰集高科技与一身,您能想到的时下流行配置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共有两点,一是由世界知名音响品牌Bose(R)为其量身定制的Bose 5.1环绕声高级音响系统在车内共布置了多达16只的高保真扬声器,高中低音部分配有秩,无论你坐在车里的任何位置,收听都能达到剧院的效果。Bose工作人员称,AudioPilot(R) 2 噪音补偿技术可在车速提高或外界噪音变大时主动提高音量补偿由此带来的影响,而Bose 引擎谐波降噪技术(EHC)更可自动发出与引擎噪音相抵消的反向信号,让车内始终保持静谧无扰。寒冷的冬天,在舒适温馨的车内,看上一部酣畅淋漓的大片是多么痛快的一件事。

Forest AC空调系统Forest AC空调系统

  二是全新英菲尼迪灵M系列装备了独一无二的Forest AC空调系统,为这款奢华座驾营造出的清新空气仿如同雨后森林般沁人心脾的移动氧吧。新一代的等离子发生器(Plasmacluster Ion Generator)可有效杀灭空气里的有害病菌并能起到清除驾驶舱残留异味的作用(如烟味、汗味、食物残渣等),葡萄多酚空气过滤器(Grape Polyphenol Filter)能大幅降低进气当中过敏原的含量,而自动进气控制装置能随时检测车内外空气质量,当发现进气污染时立刻切入内循环将污染及时隔绝在外,车内出现异味时则迅速换成外循环引入新鲜空气高效除臭。除了保证空气健康洁净,该空调系统在空气分配和管理上也对驾乘人员体贴入微,湿度控制功能在防止玻璃起雾的同时还可避免空调长期开启所引起的干燥不适,在微量出风控制下能送出若有如无的柔柔微风,香水挥发器更加入源于自然的草本芬芳,令人时刻处于舒适的清新环境中,从而使全新英菲尼迪M系列的不凡气度与上佳品味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露。

英菲尼迪M25英菲尼迪M25
英菲尼迪M25英菲尼迪M25

  内饰分为米色和黑色两种风格,背部印有英菲尼迪标识的高级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后排座椅更有前后伸缩和高低调节,提供全方面乘坐感受。超大的仪表盘功能齐全,白色的背光更清晰可见,中控台阶梯式布局合理,每个键位都触手可得,但如此密密麻麻功能繁多的配置,您必须熟悉一下才可上路,要不然就会和我一样,在驾驶途中会因为需找一个功能键而手忙脚乱的。好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设有日常行车常用的功能键,方便操作。在调整座椅拍照的时候,我们发现位于前排座椅下方设有宽大的空调出风口,这种从脚下出来的不那么直接,会更加舒适。

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M
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M
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M
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M
英菲尼迪M 座椅下方空调出风口英菲尼迪M 座椅下方空调出风口

(编辑:转角)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