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继续奢华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英菲尼迪M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体验试驾英菲尼迪M系列体验试驾英菲尼迪M系列

  飞离寒冷干燥的北京,来到温暖湿润的成都,为的并不是宜人的气候和爽辣的火锅,当然更不是天府的美女,而是受全新英菲尼迪M系列的吸引,专程为你而来。

  英菲尼迪在成都举行了“感,前所未感”英菲尼迪新M的全国媒体试驾会,分为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两个环节,让我们亲身“感”受M系列的雍容与华贵。于9月份上市的英菲尼迪M系列共2个排量4款车型。包括M25舒适版售价 49.8万元,M25豪华版售价54.6万元,M25奢华版售价58.8万元,M37售价65.8万元。

英菲尼迪M37英菲尼迪M

 
编辑评分:
  亮点:外形动感,内饰奢华,空调系统新颖。
  不足:操控中规中矩,并无乐趣可言,M37表现尚可。
编辑观点:

强调奢华座驾的设计理念,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足了功课,安全方面更是着重笔墨,DCA系统实用性很强,森林空调系统印象深刻。[微博]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成都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以及专业试车场地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 测试车型: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转角)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M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