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典型的家族式前脸特征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38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英菲尼迪M25英菲尼迪M25
英菲尼迪M25英菲尼迪M25
英菲尼迪M25英菲尼迪M25

  走近M,典型的家族式前脸特征映入眼帘,英菲尼迪车型的前脸设计与它的椭圆车标造型十分吻合,机舱盖平和内敛,从前大灯往车尾部蔓延隆起,形成一种波澜壮阔之势,毫无低调可言,经车身一直到延伸到尾部,以天然形成的扰流板为终结,整体流线造型颇具动势。短尾的高车身设计,与时下流行的跨界车型很相似,如刚刚上市的广本歌诗图、保时捷的panamera、奥迪A7 sportback。尾部设计简洁而彪悍,充满力量,CC造型的LED尾灯组很是抢眼,宽大的后包围敦实厚重,左右分布的超大镀铬尾排,更彰显着动力。

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M

(编辑:转角)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