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20

力帆620铂尊版爆出全国最低价4.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作为2010年国内自主品牌汽车最热门的车企,11月25日,力帆实业在A股市场正式上市,并开启了国内民营车企A股上市的先河。与此同时,作为力帆汽车品牌战略旗舰车型———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深受消费者关注,而近期力帆汽车再次发力,重磅推出升级版———力帆620铂尊版,因此,很多有意购买力帆轿车的消费者都在找机会,深度试驾这款宽大实用、动态舒适的新车。

  临近岁末,机会来了。成都商报联合CDTV-2主办的《汽车大赢家》将录制全新一期,而此次节目使用的试驾车辆,正是由黄龙汽贸力帆4S店提供的力帆620铂尊版。有兴趣参加的市民,不限年龄、职业、性别和驾龄,只要您持有驾照,都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来报名试驾最具舒适、安逸的620铂尊版去闯关。

  据悉,作为力帆汽车多年销量名列前茅的金牌4S店,黄龙力帆4S店此次也大手笔推出30台力帆620铂尊版,4.98万起的优惠价格更创下全国之最。

  想买全国最便宜的力帆620铂尊版吗?抓紧时间报名吧!仅仅限量30台,机不可失。

  4.98万 享受中级轿车生活

  据四川黄龙力帆4S店总经理冯凌介绍,在10月国庆期间,力帆620铂尊版持续热销,一个月内销量便突破200辆。这主要得益于其超高的性价比,该车在原有基础上配置更加人性化。尤其是在发动机方面,从之前的1.6L精准调校到1.5L,动力并无下降,但油耗有所下降。

  据了解,力帆620 系列车型是力帆旗舰车型,也是力帆汽车旗下产品“高性价比”的典型代表。力帆620铂尊版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上沿袭了力帆620系列车型的传统优势,长 4550mm、宽1705mm、高1495mm的尺寸,加上2605mm的轴距和650升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尽显气派,尊贵十足,而百公里等速油耗4.8升;同时,其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一应俱全,包括了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和前麦弗逊后扭转梁的悬挂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遥控钥匙等。不仅如此,力帆620铂尊版还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音响控制、自动点亮前大灯、驾驶座腰部支撑等总计近十项装备。

  黄龙力帆总经理冯凌表示,在将价格调低的同时,力帆620铂尊版此次仍然延续了“加配减价”的传统。力帆汽车方面表示,之所以命名为“铂尊版”,正是因为 “铂”体现了该款产品的工艺性和质量的提升;“尊”则是说明其配置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尊崇感。据悉,此次12月12日的“闭馆团购抢车日”活动,由黄龙力帆独家巨惠,目的就是真情感恩回馈,让利消费者,而4.98万起的价格将是岁末A级车爆出的市场价格新低。

  最劲爆 力帆620首次让利

  一直以性价比优势著称的自主汽车品牌“新秀”力帆汽车,品质服务再上新台阶。11月13日,力帆汽车车友会四川分会成立仪式在位于龙潭汽车工业园的黄龙力帆4S旗舰店内隆重举行。

  据介绍,四川黄龙4S店是力帆汽车目前全国最大的标准4S旗舰店,整体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汽车检测线、四轮定位仪、车身校正仪等一流的硬件设施设备,同时还拥有视听区、洽谈区、儿童娱乐区等完善的配套设施,此次力帆620铂尊版“闭馆抢购日”的价格已属全国最低价。

  黄龙力帆总经理冯凌告诉记者:“相比其他区域,此次620铂尊版的价格肯定是最低的,而且岁末车展都没有这么便宜的政策!当天订车、购车的消费者可以与总经理面对面沟通,买到最满意的新车开回家。”

  “我喜欢力帆620,4万多的价格性价比很高,之前曾试了一下朋友的力帆620,但毕竟是朋友的车,无法尽兴。”已经到龙潭寺黄龙力帆4S店看过几次车的周宇说,要是有机会深度试驾下力帆620铂尊版就好了。

  据悉,本周末,《汽车大赢家》将在龙潭寺汽车工业园力帆4S店进行录制。如果您也想第一时间与620铂尊版亲密接触,不妨和4S店联系,抢先获取试驾资格!试驾后有精美礼品赠送。

  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只要您一个电话报名,团购优惠就能轻松到手,说不定6折购车的惊喜大奖就归你了哦!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6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