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骏捷FRV部分颜色有现车 现金让利6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较有特色的品牌之一,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自推出第一款车型起,就坚持多元化研发之路。意大利平宁法瑞那公司设计、宝马和保时捷技术调校,均成为中华旗下车型的亮点。两年前推出的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RV同样有着欧洲运动型两厢轿车的身影。而售价上则保持了自主品牌一贯的优势。

  日前,编辑从上海地区某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3L手动豪华型黑色及银色车型有现车供应,而目前购买全车系车型,均可享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装潢大礼包。详细情况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优惠价(万元)
1.3L手动舒适型 5.73 0.6 5.13
1.3L手动豪华型 6.53 0.6 5.93
1.5L手动舒适型 6.53 0.6 5.93
1.5L手动豪华型 7.33 0.6 6.73
1.5L自动舒适型 7.73 0.6 7.13
1.5L自动豪华型 8.53 0.6 7.93
全系购车赠送价值3000元装潢大礼包

  骏捷FRV造型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之手,与宝马双肾格栅相媲美的“中”字格栅更具民族文化特色,犀利的前大灯和数量不多的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地点缀出一派华丽与贵气。外观无可挑剔,内饰也做工精细,钢琴烤漆的中控台耐看又耐用,按键清晰易操控;4.648m * 1.800m * 1.450m的车身尺寸以及2.790m的轴距,通过国际先进的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得整车空间设计不但科学合理,而且更加符合中国人的特点及习惯。

  2010款骏捷FRV不仅全系车型均达到了欧Ⅳ排放,更分别增加了4A13、4A91两款发动机。其中,4A13发动机采用了领先成熟的VVT技术,配合反应更灵敏、控制更精确的DIS直接点火系统,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5kw;而4A91发动机更为日本三菱同步生产型号。它采用了全铝缸体、树脂进气歧管。这些材料的应用,有效保证了发动机的小型化、轻量化,有效减轻了整车重量、油耗。与此同时,4A91发动机还应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及连续可变阀门正时(MIVEC),进一步提升了性能、降低了油耗,节约了车主的燃油成本。相比之下,其功率则由原来的74kw大幅度提高到了88kw。

  另外,2010款中华骏捷FRV还增加了USB和AUX-IN接口、后行李箱照明灯、LED尾灯、后排电动车窗等多项便利性、人性化配置,为车主的日常使用增加了更多的娱乐性和便利性。此外,它还进行了包括优化转向器油管、调整刮片胶条橡胶配方等多达119项的细节优化改进。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骏捷F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