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江淮悦悦12月初上市 瞄准高端紧凑型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江淮悦悦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这款曝光已久的车型即将正式出现在我们眼前。据了解,悦悦以1.3排量为主,1.0排量也同步上市。由此可见,悦悦的市场目标是直接参与高档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

江淮悦悦江淮悦悦

  悦悦自09年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广受媒体及市场的关注,对于悦悦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也是众说纷纭,江淮官方一直稳坐钓鱼台,对任何猜测都没有给予准确的答复。不过本次获得的信息出自可靠渠道,准确程度极高。

  从悦悦的外形来看,2390mm的超大轴距、前轮轮距达到1415mm,远远超过了市场上A0级别车型,在空间上突破了经济型轿车狭小、拥挤的局面。现在悦悦量产的车型为1.3L、1.0L排量为主。

江淮悦悦江淮悦悦

  从悦悦的配置上看,国际水准的动力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6向调节运动型座椅,这些都是A00级别的最优配置组合。内部的USB接口,可以外连MP3、U盘,与车内6个扬声器相配合,车体内部可形成环绕式音响效果。而这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江淮悦悦内饰江淮悦悦内饰

  总而言之,悦悦与合资品牌相比,在外观、内饰上颇具优势,与自主品牌相比,配置又丰富了许多。种种迹象表明,类似悦悦这样的高档紧凑型车将有着自己独特的市场发展空间。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