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传本田阿根廷工厂计划于2011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媒体近日纷纷报道,本田汽车计划重启布宜诺斯艾利斯工厂,并在明年开始投产。

  本田于2007年11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建造工厂,预计年产3万辆汽车,大部分用于出口。然而,受经济危机影响,全球汽车销量锐减,本田于2009年初暂停了在该工厂的投产计划。

  现在南美汽车销量开始回升,并有持续上涨趋势。当前,本田在南美仅有一家在产工厂,该工厂位于巴西Sumare,生产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锋范车型。

  根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本田阿根廷工厂起初将生产锋范车型,尚不清楚这将对本田巴西Sumare工厂有何影响。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